内秀小鱼

《某某》原著中对江添盛望的外貌的一些描写

是翻自己的WPS的时候突然发现的,自己以前整理的。


不知道有没有姐妹发过,有的话告诉我一下啦,我就不多余再发一遍了~


一.江添

1.烟丝色的镜框细细绕了一圈,搁在别人脸上会增加几分文气,江添却是个例外。

头顶的冷白灯映照在他的镜片上,给眼珠笼了一层沁凉的光。就是个大写的“我不高兴”。


2.这人不笑的时候简直霜天冻地,还透着一股子傲气。


3.盛望回头看过去,才发现他耳朵里还塞着无线耳机,白色的尾端轻压着清瘦的耳骨。


4.他心虚地转头瞄了江添一眼,却见江添眼尾薄薄的褶也轻抬了一下。

他的眸色在光下显得很淡,仿佛贴了一层透薄的水玻璃,视线浅浅地扫过来,像是很不经意的一瞥。


5.江添睡觉的姿势很固定,总是右手绕到脑后,瘦长的手指自然弯曲,搭在后脖颈上。


6.江添没抬眸,他垂着的眼皮很薄,眼尾压出长而好看的弧度,看桌面看得特别认真。


7.他把照片放大,那只手干净瘦长,突出的腕骨旁边有一枚很小的痣。


8.他手很大,却并不厚实,只是指节又长又直,带着干燥又微凉的触感。


9.江添打完篮球总喜欢把微湿的额发向后撸过去,然后拎起栏杆上的校服外套搭到肩上。他的手指很长腿也很长,皮肤白得生冷冷的。


10.他的眼睛生得很好看, 眼皮很薄,眼尾的褶并不宽长但微微上挑。他的目光从眼尾瞥扫过来的时候总是又冷又傲, 好像谁都没走心。但当他这样平直着看过来,眸光微垂,映着几星不算明亮的灯光, 你就站在他眼里了。


11.夜风吹开了他额前的头发,眉眼鼻梁的轮廓被街边的晚灯勾勒得异常清晰,清隽帅气。12.他低头的时候,肩背的筋骨弧度会变得很明显,像一张漂亮锋利的弓。肩很宽,腰很窄,有着这个年纪特有的感觉,薄却并不瘦弱。


13.盛望坐得有点高,他又微低着头,从楼梯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他笔挺的鼻梁和平直的唇线。


14.跟之前的无数次一样,江添穿着宽大的T恤,蓝白校服敞着前襟, 袖子高高地撸到手肘, 屈着一条腿坐在飘窗上, 塞了白色的无线耳机刷题。



二.盛望

1.这位转校生长相其实不输江添,只是类型截然不同。他眉目清晰干净,眼睫和瞳仁颜色很深,被冷白皮肤一衬,是那种浓墨重彩式的好看。笑起来春风拂面,不笑的时候就有点生人勿近的意思。


2.他生得白净,眼尾很长又微微下撇,笑起来神采飞扬,垂眼的时候却极具欺骗性,三分无辜脸七分书卷气,看得徐大嘴噎了两回。


3.他笑着说话的样子清爽干净,眉眼间是飞扬的少年气,像鸟雀跳跃在夏日林梢,总能让人跟着变得明亮和煦起来。


4.这个年纪的男生肩背很宽,但并不厚实,稍微一点小动作都会被T恤布料勾勒出肩胛的轮廓。


5.盛望依然仰靠在椅背上,手机靠在唇边,漆黑的眼珠看着头顶的灯。


6.他眼睛很长却并不狭细,眼睫在末尾落下影子,灯光就间杂在影子里,像弯长的浅泊,又清又亮。



给木苏里笔芯(♡ ὅ ◡ ὅ )ʃ♡

评论(68)

热度(4603)

  1. 共3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